住口
 
 
 
 
角色崩壞有,閃閃完全戀兄癖。拜託慎入喔OwQ
如果要是能有愛的話歡迎回覆、那是我很重要的動力來源(扭動)
 
 
 
 
  弗雷特里西像是黏牙的麥芽糖一樣死巴著他不放。
 
  對方雙手環繞住伯恩哈德的脖子彷彿要把他給一把勒死,整個人的重量都壓在他已經開始痠軟的背部,害得他光是要勉強撐起腰都非常困難。
 
  那種感覺就跟與弗雷特里西狠狠做愛以後的隔天早上沒什麼兩樣。
 

  一個大男人的體重全部丟在身上絕對不是什麼令人舒服愉悅的事,即使那個人是自己的弟弟。弗雷特里西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一進他的房間就朝他飛撲過來,像個要糖吃的孩子一樣緊緊抱住他,嘴裡一直喃喃著『伯恩哈德』、『伯恩哈德』,彷彿資訊傳送出現斷層而不停重複短暫片段的怪異音效。
 
  「弗雷特里西,放手。」伯恩哈德一手扶住隱隱作痛的頭部,有氣無力地再次告誡他,「如果你還希望你的手能夠保持完整,那就給我放開。」
 
  「如果沒有你的話,就算給我整個世界,我也不算完整。」
 
  他瘋了嗎。
 
  伯恩哈德猛地皺起眉頭,他發現自己在剛才那一瞬間居然動了殺意。
 
  「我再說一次。」伯恩哈德一手握住弗雷特里西垂在他下顎的左手,力道可以說是非常不留情,明顯是種警告,「把手放開。」
 
  「啊哈哈。」弗雷特里西宛如感覺不到痛似的哈哈笑了笑,可惜他略為抽搐的臉頰出賣了他。他用足以與之抗衡的力量將手部一轉扣上伯恩哈德緊繃的五指,指頭和指頭之間的空隙被彼此徹底填滿,「好棒喔跟伯恩哈德十指緊扣了──」
 
  伯恩哈德沉沉地嘆了一口氣,被握緊的左手慢慢地舒張開,然後停頓一會兒之後還是蜷曲起來,那和自己差不多大的手掌就這麼嵌進自己的掌握之中。
 
  ……比起放手,他現在更想叫弗雷特里西住口。
 
  他決定付諸行動。
 
  「弗雷特里西。」
 
  他嘗試用稍微不那麼兇狠的語氣又喊了一次他的名字,這一次不是警告。弗雷特里西覺得對方的軟化就像是自己的行為被默許了,他抱著伯恩哈德露出很愉快的笑容,並且好奇地把臉靠到他的肩膀上。
 
  就在下一秒鐘,伯恩哈德在弗雷特里西放鬆戒心的時候往他的肚子上狠狠一揍,禁錮住他的力度頓時鬆開了。
 
  「好、好痛!伯恩哈德、你也揍得太用力了吧──」
 
  「因為你屢勸不聽,只好用強硬一點的手段。」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對你的愛……」
 
  「拜託你住口。」
 
  「你可以用溫柔一點的方式讓我住口啊。」弗雷特里西朝他投以期盼的目光。
 
  ……誰可以告訴他今天的弗雷特里西是吃錯什麼藥?
 
  伯恩哈德轉過身猛地扯住那人的領口,用過於敏捷而讓人來不及反應的速度將人拉了過來,兩人的臉龐就這樣極近距離地相對。
 
  他的嘴唇有些生澀而魯莽地撞上弗雷特里西微啟的唇瓣,握緊拳頭宛若發洩著主動做些什麼的不慣和窘迫。
 
  ──然後他往他弟弟的肚子上再猛力打了一拳。
 
  如他所願,總沒話說了吧?
 
  伯恩哈德焦躁地想著,總覺得體溫變得燥熱起來。
 
 
 
  Fin
 
 
  20120525 ()  12:00am    ~踏雪無痕~
 
 
  對不起我……真的好想胚囉伯恩……
  我好想緊緊抱住伯恩蹭蹭他摸摸他舔舔他──可是這是閃閃的專利。
  我只好把這種意念投注在閃閃身上讓他展現一下他對哥哥濃烈的愛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