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伯恩哈德,今天不管怎麼樣你都給我在十二點以前去睡覺!」

  伯恩哈德看著自己用來劃記文書資料的鋼筆被弗雷特里西二話不說地一把抽走,對方還瞪大眼睛站在辦公桌前面居高臨下地看他,好像他如果敢說一個「不」字,那麼現在正握他手上的東西就會立刻變成凶器。
 
  「不用管我,工作結束以後我就會去睡。」伯恩哈德面色淡然地回應,既沒有答應但是也沒有因為弗雷特里西強硬的態度而惱怒。
 
  接著弗雷特里西看見伯恩哈德打開抽屜默默地再拿出另一枝筆──這讓他突然產生強烈的想用拳頭招呼他哥哥的臉的衝動,如果把他打暈更好,他就可以直接把人拖到床上去,幫他蓋上棉被然後一切解決。
 
  ──他只是要伯恩哈德好好睡個覺,真的有那麼難嗎?那些該死的無聊工作晚一點處理又會怎麼樣啊?
 
  「我一點也不想看見你的凹臉再變得更凹……」弗雷特里西焦躁地抓抓頭髮,他同時也不想知道伯恩哈德的抽屜裡面究竟放了幾枝筆,乾脆把手上那枝丟還給他。筆身打在紙頁上發出清脆的聲音,「算我拜託你,你就、趴下來,不是睡在床上也好,你閉上眼睛休息一下,等醒來再繼續這些其實也沒那麼要緊的工……」
 
  「弗雷特里西。」
 
  他的話被伯恩哈德一句呼喚很乾脆地打斷。
 
  「你別想打發我。」弗雷特里西用不滿的語調事前發出警告。
 
  然後他看見伯恩哈德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以為他終於願意妥協,心裡明明覺得有些得意,臉上卻還是保持不太開心的樣子。
 
  「過來一下。」伯恩哈德朝他招招手,而弗雷特里西很聽話地靠過去。
 
  在彼此的對視距離逐漸縮短到感受得到對方呼吸的氣息後,弗雷特里西反射性地停下來,反倒是伯恩哈德直起身將手繞到他的頸後強硬地按下他過高的頭顱,乾澀的嘴唇毫不猶豫地印在他的唇上。
 
  不帶有任何情色意味,卻莫名地讓人無比眷戀的親吻。
 
  「我……說了別打發我的……」不想承認伯恩哈德的主動讓他很開心,要是表現出來的話就等於默許他繼續虐待自己的身體,弗雷特里西扁扁嘴說著。
 
  「你很囉唆。」伯恩哈德皺了下眉頭,把手上的筆往弗雷特里西在他桌面上胡亂敲打的手上一戳,「你先去睡,我做完這個就去休息,還有我現在根本懶得浪費時間打發你。」
 
  「……卑鄙。」弗雷特里西憤憤地罵了一句,轉身大步走到旁邊的小型沙發上,自動自發地一屁股坐下,「我要在這裡睡,因為我知道你一定不會回去房間──講也講不聽的伯恩哈德,晚──安──」
 
  ……鬧什麼脾氣?
 
  伯恩哈德望著弗雷特里西雙手盤胸閉上眼睛的彆扭表情,嘴角不自禁微微勾了一下。
 
  「晚安,弗雷特里西。」
 
 
 
  Fin
 
 
  20120606()  12:05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