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ULO5圖片  

真的要用的時候就都找不到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一下,畫面很糊不好意思嗚嗚!

總之先感謝來攤餵食的大家!還有也謝謝大家對刊物的捧場Σ(д)

(通販已經開放,若有需要歡迎參考置頂公告!)

 

 

  這次太晚到會場,佈置完已經將近十一點(而且還忘記要拍在擺設上新嘗試的攤位圖),因為基本上是自己顧攤外加體力不足(主因……⊂彡☆))д`))

  所以開場後就沒辦法好好出去逛一圈,要拿東西給別人也變成人家主動來找我、實在很對不起Orz

  結果事前註記這麼多攤位,當然是很多東西沒能拿到&買到(場後才驚覺+後悔),忘記到各個雙子攤上補充能量什麼的,都已經是最後一場了啊。就算會全身肌肉痠痛也該出去闖蕩的啊!後悔莫及o<<

  忘記把場刊裡的抽獎卷拿去投、新刊定價NT.150卻忘記要換50元的零錢……我到底什麼沒有忘記的啦XDDDD(崩潰)

  還好大部分的無料場後都有公布,雖然不能收藏實體有點可惜。

  遲了一星期,記憶已經很模糊了,所以以下條例式XDDD

 

1.我一直都是默默關注、偷偷欣賞美圖的小小粉絲><,沒想到左夗桑會特地送來店博無料,真是受寵若驚,本來還想說應該拿不到了、還有美美的博士可看,太幸福Q_Q!

2.謝謝飯糰送來的王姬小卡(也是讓我嚇一大跳),我要prpr一百遍嗚嗚嗚!另外謝謝餵食!也希望店博本你會喜歡w

3.謝謝ruhito桑的手工小蛋塔和小甜甜圈!小巧可愛、精緻又好吃!我吃得好開心啊(*´∀`)~♥

4.從阿仁手上收到雙子圖文企劃的特典啦!真是超乎想像的厚,之後可以慢慢品嚐、填補一下心靈的缺口hshswww(homo衝)

還有感謝你送來的閃閃遺照www可以和之前哥哥那張擺在一起祭拜了,願兄弟倆一路好走www

5. 過沒多久雲桑就戴著香豔刺激的閃閃遺照(R18意味)出巡真是太可愛www用巧克力棒上香的發想究竟是怎麼回事啊www(稱讚)

6. 阿咪大小姐超級可愛!謝謝你的小小伯恩~看到阿咪才猛然想起「對喔我沒有去阿咪攤位上喊話換狗狗!」,馬上就對人家說:我想鑽艾依查庫的胯下!

想當然是要去攤位上喊才有用啦ry

7. 謝謝阿巧餵食~也有稍微聊了一下雙子—雖然這次沒有雙子新刊—

面對面聊果然還是不一樣,心靈補給!

8. Belu桑的雙子小卡prpr!期待之後的合作!

9. 謝謝栗子的餵食!雙子企劃也辛苦了w

10. Bee*大的里修呼哈呼哈^q^,麻煩你送來真是不好意思,ULO時總能聊上幾句太高興ww還有說好的彩蛋我會牢牢記得的^q^

11. 謝謝Aielu的小卡和點心!有和我聊聊的大家我幾乎都記得的(ゝ∀・)

12. 謝謝Ened桑、猛創、小自先後的餵食,晚上吃飯是久違地聚聊(?),也是第一次和你們三人一起吃飯XD,只能說……我見識到了所謂友情……!好驚人吶,本來一直呈現恍神狀態後來都嚇醒了www對你們表示各種期待www

13. 雖然沒入手到君君的明信片組和公主小卡ヾ(;゚;Д;゚;)ノ゙(幸好最後有請朋友幫我買到王姬本),但謝謝你特地送來店長小卡和威廉明信片……居然還能收到威廉真是感動到要哭!其實當下看到你很緊張,話沒能好好說真抱歉(爆)

希望里修本和店博本你會喜歡,給朋友的書也麻煩你轉交了。這一趟玩得開心就好了^q^

14. 這場看到好幾組王子+威廉,也有幾對來攤上買了《Deadman》,各種治癒太感謝(^u^)(升天),忘不了威廉脫下手套的手和威風凜凜的王子www幸福!

15. 煉桑緊急支援50摳太感謝!奇伯本能讓你回復HP也太好了、期待煉桑CWT37的奇伯新刊!

16. 每次都說想摔書的牙牙太可愛www對不起我家阿奇總是個爽人www

17. 謝謝Mint桑的餵食、我還在默默期待下一本奇伯唷(*´∀`)~♥

18. 晚上和阿冽一行人去吃了上次和江江吃過的西班牙餐廳,一共17人實在是聲勢浩大www坐在中間聽著左邊一區悠悠和柏美老師的歡笑聲、右邊一區阿冽、羽人桑、維尼……恐怖的互坑(好吧實際上是阿冽單方面不停下坑),深深覺得自己老了,不時望向對面同樣恍惚的Ened桑www不過聊得也挺愉快的啦www

雖然再後來因為太累加上感覺無法融入另一個世界就先離開了><

 

總是莫名care許多小細節的我,一路上感謝病友楓楓的陪伴,明明看著新刊表示一半以上都不清楚誰是誰、到哪裡也都婊我婊得不遺餘力,但仍是陪著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我參場了,還幫我拿東西到手抽筋真的對不起也謝謝XDDDD

 

舞台活動的部分……庫恩完全擄獲我的心啊,撥頭髮或飛吻什麼的各種騷www還有古斯塔夫果真是邪教教主、氣場有夠強大www

露堤亞也好可愛&里斯+狗狗的黑色吊嘎呼哈呼哈^q^……大衣外套和軍裝就是要用來脫的啊是不是(不)

 

最後主辦辛苦了,很感謝主辦讓喜歡UL的同好能有這麼多珍貴的回憶!一路走來轉眼間也過了兩年多的時間,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遇見很多同好,相信這只是逗號而不是句號對吧。

 

以上。失智如我努力回想至此,大概還是有遺漏吧很抱歉Q_Q!

總之來場的各位都辛苦啦!

 

 

2014.06.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O5 場記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