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的隨筆短打,這一對意外地戳我呢^q^

※標題苦手不好意思www只是想表現一種很機車的「請讓我看看」吧(到底)

 

 

 

  狹窄的素色床上承載著兩人重量,隨著其中一人的掙扎搖晃不時發出吱嗄聲音,在寂靜無聲的夜裡格外響亮。

  「泰瑞爾,你現在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好好說出來,讓我知道嘛。」

  開口打破沉寂的的男子有著一頭海藍髮色,維持一貫笑瞇瞇的模樣優雅坐在床緣。他隱約從躺在床上露出痛苦表情的泰瑞爾口中,聽見字字顫抖著的『林奈烏斯』幾個字──他的名字──至於零碎語句的前後是否摻雜著某些難聽字眼,林奈烏斯倒是不以為意。

  泰瑞爾粉色的頭髮被熱汗濡濕,垂散在潔白枕面上,向來吐出自負話語的薄唇因為來不及徹底吞嚥的唾液呈現帶著水光的淺紅色,像要拉扯什麼卻只是用力緊繃的雙手在大腿邊不停發顫。

  這令人忍不住勾起嘴角的景象近距離地映在林奈烏斯眼底,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欣悅,望著對此時不再罩著肅穆白袍的高傲工程師,那失守的側臉是那麼毫無防備得可愛,他勾勾指尖,一隻潛伏在旁的機械蝶翩翩舞動,一抹美艷的藍慢慢停點上來。

  仔細一看,在泰瑞爾和林奈烏斯周圍有許多蝴蝶,大多是透著深沉光澤的藍色,在純白的床單上是顯而易見。

  「夠了、不要再……」

  泰瑞爾的眼眸透著水氣,勉強喘息著發出低啞的聲音,那人嘴邊少許上揚的弧度讓他腦中警鈴大響,手腳和背脊仍在陣陣發麻,幾乎不受自己控制,身上所有經過改造的武器都早已被褪下,他是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像是任人宰割的實驗體。

  「我沒有想要傷害你的意思喔,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嘛,泰瑞爾……」林奈烏斯偏過頭,冰涼的指節輕輕觸碰泰瑞爾赤裸的腳底,後者彷彿觸電一樣的顫慄著,「有什麼感覺?我只是希望你老老實實地告訴我。」

  異樣的騷動感不斷蔓延,泰瑞爾咬緊牙關,燥熱難忍的股間在那一碰之下更加灼燒起來,他的視線晃蕩,林奈烏斯笑得人畜無害的臉龐和那灑下詭異麟粉的蝶都變得朦朧,只有正在攀升的體溫是無比清晰的。

  本來努力保持在夾緊狀態的雙腿一時鬆懈便又隱露出間隙,泰瑞爾再次聽到那些機械蝶拍動著翅膀的微小雜音,交錯重合地刺入耳際。

  或許他不應該問的。

 

  ──醫療用微機械到底能做到什麼程度呢、請讓我見識一下吧。

  ──好啊,這就滿足你的期待吧。不過相對的,泰瑞爾你也要讓我好好看看哦?

 

 

 

  Fin

 

 

  20140602(一)  11:25pm

 

 

 

arrow
arrow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