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1)

首先放個攤位照(x) !
感謝來攤或餵食的各位!

這隻生動到炸的貓好好是由小怜純手工製作!(〃∀〃)
然後是刊物不記名心得: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weiaw1Y2fdXq5HwsO4_nm16NAKxeh9IwJzeBloEQjQ/viewform

若是看完在貓好好腳下的那兩本刊物(欸)、願意填寫一點想法給我會非常開心(つд⊂)

其他下收,應該挺流水帳的不好意思,除了週日鬼灯Only也會順便把週六陽炎Only的參場心得一起寫在這邊。雖然事隔兩日,現在以我的腦袋回想起來簡直恍如隔世ry(喂)



(因為還是以鬼灯Only為主,總之先來總結鬼灯的部分再倒回去寫陽炎XD)

由於某些原因在星期六消耗大量體力讓血條從原本的90(本來就沒滿嗎!)幾乎歸零,在週日早上醒來時感覺好像只有恢復到50左右,原本說好要八點多快九點出門,各種殘廢到後來等到場地時已經快要一般入場時間(゚д⊙)

看了一下排隊人潮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多,也有可能是前一天的陽炎Only太……驚人所引起的錯覺(?)

總之沒多久後進了會場,入口處的阿香姐好漂亮!茄子和木靈也好可愛(*´艸`*),進到會場後趕緊把握最後十分鐘弄攤位(不過東西也不多,弄完以後剛好趕上一般入場)。

啊,另外看起來桌子跟椅子大概是成對的吧,不過這樣攤位上基本上只能坐一個人,加椅就沒有地方放了Orz

看著慢慢湧入的參加者,其實這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秩序,雖然沒什麼激情(?)但蠻溫馨的(*ˇωˇ*人)
大概是因為以社團身分參加的Only場,從開始固定報攤到現在接連兩年只參加過UL Only,已經很習慣台下台上有互動(舞台活動?)的那種熱鬧氣氛,不過太多又會很累,所以鬼灯這種溫馨的氛圍(?)我也喜歡XDDD!

楓楓好像還說了「不愧是鬼灯大人,地獄被他親自管理就是井然有序!」仔細想想也是呢。(違抗者死ry)

開場後人慢慢變多,加上處於半殘廢狀態,就一邊顧攤一邊聊天,順便欣賞場內可愛的coser們(欸),想說晚一點再去逛逛……結果等到我中午出去逛的時候是幾乎完售www(噴),整場真的就都悠悠哉哉地晃,久違的愜意自在www

看到好可愛的春一和茄子!而且幾乎每個角色都至少有出現一隻(?),然後小受的一子超可愛!ξ( ✿>◡❛)

不過我都是用眼睛記錄沒有拍到照片,除了跟隔壁小怜借她家貓好好來玩這幾張!

unnamed    unnamed (2)  

拿著《貓的報恩》看起來很像在強迫推銷的貓好好超可愛(*゚∀゚*)(等等)

 

之後是三點的抽獎時間,看到台上玖狩桑的魚裝又一次讚嘆wwww真的www很有趣wwwwww
(突然想到結果我還是不敢去攤位上說那兩句話拿無料QQ,重點是我前一天在跟楓楓聊天的時候就直接開口說:「玖燈他──」聽到爆笑才驚覺我被洗腦了wwww)

雖然沒有抽到禮物,但是看到白澤跟鬼灯互相拿著對方的抱枕套那邊感覺很圓滿(́◉◞౪◟◉‵)(不要這張臉)

真的很喜歡米索桑的畫風///(為什麼突然)
另外這場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撞到拉西,但應該是因為我太晚到場了嗚嗚我是笨蛋。・゚・(つд`゚)・゚・

最後主辦和Staff都辛苦了!我覺得是很放鬆的一場,真的很喜歡鬼灯這個作品,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場呢=͟͟͞͞( •̀д•́)

場次結束後和楓楓去地下街吃了焗烤,彌補一下前一天晚餐的創傷,各種筋疲力盡(主因是睡眠不足)的兩人就吃吃走走,回去的時候好像也九點多了吧?總之辛苦你照顧我這個肢體障礙者了,這次差點跌倒的記錄真是突破天際啊,幸好有你在O<<~

 

--倒回去說一下星期六的陽炎Only--

 

由於之前的稿子太緊急,等到全部處理完已經是星期五的快十二點,為了犒賞自己(?)就跑去把陽炎動畫一~十二集看完,因為我停下來一直尖叫鬼叫發神經,所以十二集動畫看到快早上六點才看完www

KONOHA小天使!KANO小妖精!我徹底淪陷嗚喔喔喔。・゚・(つд`゚)・゚・

看完以後發現好像有點來不及了急忙整理行李梳洗,後來是連裝水跟換鞋的時間都沒有,一路飆車衝向火車站剛好衝進去已經開了的車門......所以我是穿著夾腳拖北上的......(´・ω・`)(殘廢主因)

到北車大概十點左右,準備跟楓楓會合一起去陽炎Only,後來大概是十一點左右到耕莘,想說一般入場如果是十點半也差不多有在移動了吧,就算是十一點開場也還ok。看到現場人潮嚇了一跳,還以為同一天的全職Only會分散一點人群,但是看起來不減反增啊。

在準備走到隊伍最尾端途中和ruhito桑不期而遇!驚喜www

聊了幾句後跟楓楓去排隊,太陽非常毒辣,被陽光照到的地方感覺都會燒起來(我的腳就好像快熟了ry),本來就已經很虛弱(?)的人在站了半小時多還是幾乎沒有前進以後感覺要解體了。

不只是幾乎沒有前進,就在不久過後還聽到「場刊已經沒有了」的消息,之後進場從$150變成$100,我想說好吧,顯然主辦沒有料到人潮會這麼多(我本來看攤位數量不多也這麼以為),應該是討論度很高但創作比較少的類型。總之又龜速前進(基本上原地踏步更多)了一小時多左右?看到十二點多一點這時間還在這個位置說實話根本◢▆▅▄▃崩╰(〒皿〒)╯潰▃▄▅▇◣

再來沒多久就聽到「不好意思入場卷(可以抽獎)也沒有了接下來進場從$100變成$50」……然後我跟楓楓真正進場的時候是下午兩點整左右,問題是會場裡面完全是水洩不通的狀態,除了一進去那個地方和最右邊稍微寬一點點的走道以外完全無法通行(☉д⊙)

真的沒有誇大,連過都過不去的程度。

QCEPlsZnhuukHONrBiuh4  

場地就這麼小,這是我們站在最右邊最寬的走道看過去,下午兩點場內是這樣。

在我們之後還有非常多人在排隊,我們基本上除了這一條以外其他條路都過不去,一條小小的通道有人要往前有人要往後有人停著不動,結果就是誰都過不去,連硬擠都沒空間。

重點是我說的這條唯一稍微能走的通道,旁邊還是這樣子的。(兩張照片感謝楓楓)

16zt3cuGvWbIAZ2HWgV3tP

已經逛完攤買完本的人就坐在這邊看本子聊天滑手機,前面的舞台區(舞台上不是舞台前)基本上也坐滿了人,舞台前的窄道也坐了一排人,到這裡我心裡實在忍不住幹意無限,我可以接受主辦沒有料想到人潮超乎預期地眾多,但我不能接受不做任何應對措施還繼續放著後面的人進來這個早已爆炸無法負荷的小場地。

完全就是連攤位的桌巾都摸不到的狀態,現在是把我們關進來集中營準備要放毒氣嗎?

後來去找了工作人員提出建議,總不能就這樣放著然後一直塞人進來啊?逛也不能逛,到底要做什麼?而且怎麼會完全沒有想一下該怎麼解決,分批入場也好,請收完戰利品的同好們暫時離開場內給連攤位都還碰不到的同好一點空間逛一逛、舞台活動時間再回來也好。

不管怎樣事情發生了就是要解決,可是我只看到一堆又一堆的人在推擠。(而且CWT還擠得過去因為有人要走,這場除非把人撞飛不然連空間都擠不出來,我就一度被卡在走道正中央前後左右都不能動在一條短短的走道上卡了快十分鐘,一樣看不到攤位)

幾分鐘後終於聽到了廣播──支支吾吾、畏畏縮縮的廣播。

講完以後狀況完全沒變,滑手機聊天的依然故我,舞台區文風不動,看不到攤位的還是看不到攤位。然後舞台活動從一點半延到兩點,兩點多我也還沒看到什麼活動,攤位也逛不到,而且楓楓在坐著一堆人的那邊撿了垃圾要拿去丟,發現場內似乎沒設置垃圾桶。

去問了Staff,他們說垃圾給他們丟就好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是處理一下眼前這些問題,不是負責幫忙丟垃圾(╬☉д⊙)!!!!!

 

什麼都沒買到跟什麼都沒逛到是兩回事,感覺這場才是真正的地獄Only(至於隔天的地獄搜查卻像天堂),殺人實驗什麼的還真是厲害呢。

我不是全部針對工作人員,這一場感覺低年齡層的小朋友也特別多,還有攜家帶眷的(家長為什麼這麼多啊!!我不懂!!),可是我只看到控管失靈(還是根本沒管?)的會場,從頭到尾都這樣,沒有改善。亂七八糟到這種程度真是大開眼界Orz

擠到快起肖而且兩度挑戰都失敗後,我跟楓楓和楓弟(?)兩點半就受不了先去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休息。三點半才跑回去看一下,所以不知道舞台活動後來怎麼樣,進去的時候基本上收攤都收一半以上,差不多要結束了。

整場唯一的收穫,紀念章。

unnamed (3)  unnamed (4)  

↑呼哼哼哼哼ヽ(#`Д´)ノ

 

反正後來去西門町的湯姆熊打了一下遊戲,心情好一些之後先跟楓楓分開跑去和阿鳧在北車吃飯。

北車實在有夠大,每次走都覺得腳快斷掉,結果比原本約好的時間慢了半小時多一點才終於會面,不過第一次一起吃飯聊天很開心啦,下次有機會再約約!

吃完飯後又有點迷路地去千業拿了書,跟阿冽起肖很久,後來來跟我會合的楓楓加入圍剿我的行列ryyy晚上還算蠻愉快的(`3´)

回家以後也不知道幹什麼又搞到三點才睡,早上八點多起來就是準備去鬼灯Only這樣。

轉眼飛逝的六日就是這樣啦,星期一的我是全殘,現在是半殘狀態(゚∀。)

結論是台北的天氣好熱好可怕啊。暑假特產也好可怕。

還是希望有去參場的大家玩得開心啦!

 

 

2014.07.15(很突兀地結束)

 

 

 

arrow
arrow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