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にほへし】20180322 隨寫

 

※手機隨打,睽違太久的復健,拙劣之處請見諒。

 

 

 

 

他們之間的距離恐怕不到零點幾公分。

壓切長谷部後背貼著冰冷的牆,一雙瞪大的眼睛透露著茫然無措,像對不準焦點似的。他並非不明白該將視線停駐何方,而是太過接近導致看不清全景。

「找我有事?」壓切長谷部甚至想一拳揍向三秒前這麼說的自己。張闔的唇不小心擦過日本號的下顎,那幾根粗硬的鬍渣弄得他渾身發癢,觸感鮮明得不像話,大腦記憶得太清楚。「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隨隨便便靠人這麼近,想嚇死誰啊。」

「我可不覺得這麼簡單就能嚇唬你。」日本號輕笑,吐息滑過壓切長谷部的鼻頭。「不過確實有事找你。」

誰也沒有退開一步。

「幹嘛?」壓切長谷部斟酌著角度仰起臉,原本想忽視那張太符合喜好的深邃五官,這下子卻反而跟日本號四目交接了。他用力繃緊身軀,忍不住在心底咒罵一聲。「你這傢伙今天跟御手杵負責馬當番吧?如果是偷溜出來像這樣怠忽職守,我不會……」

「不會輕易放過我?」啾。

「……對。」壓切長谷部楞了三秒。「不對!日本號你……」幹嘛突然親他!

「嗯?」日本號噘著嘴唇,一低頭就輕輕碰上他似乎要冒出青筋的額頭。「所以說了有事找你啊。」

「到底什麼事?有話你就直……」

話都還沒說完。

「嗯。」又啾了一下。

「你有沒有在聽我講話!」

「那當然。」日本號理直氣壯,八成是看準壓切長谷部捨不得打他的臉,可惡地瞇了瞇眼角。「你說你的,我親我的,不衝突吧?」

什麼有事找他,壓切長谷部懷疑他根本是來找碴的。

既然如此!

「……哼。」壓切長谷部不再壓抑體內的躁動,鬆開微微出汗的手心,飛快確認過四下無人,接著猛地扯過日本號的衣領,硬是將身形高大的對方往自己的方向一跩。

修長的手指穿插進日本號微捲的髮尾,與他莽撞的行為同樣莽撞的親吻從牙齒的碰撞過後開始。壓切長谷部起初還皺著眉心,但他發現方才強勢的男人此時乖乖地由自己主導,不只是順著他的姿勢和高度側過臉畔,偶爾從鼻尖洩漏的低沉啞音也令人心情大好。

「喂,你笑什麼呢。」

「……」他笑出來了嗎?壓切長谷部的動作跟呼吸瞬間停滯,好像被拆穿了秘密一樣不知所措。過了幾秒才發現日本號並沒有特意睜開眼睛盯著他看,那讓他還有一點點空間可以隱藏自己。

「喂,長谷部……」

啾。

日本號剛想開頭再問,竟然被壓切長谷部以再熟悉不過的方式回敬。他詫異地眨眼,這次終於張大雙眸,撞見壓切長谷部藏著幾分得意的唇角。

「你說你的,反正我親我的。」

……我的。

日本號開懷大笑。

對於像這樣不自覺用全身訴說著對他有多喜歡的壓切長谷部,還能怎麼辦才好呢……

嗯,你說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日壓切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