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設定集2的漢化版快被虹村帥死。完全是內心的虹村被官方認證的感覺。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心臟差點麻痺,受不了,太誇張了。只能跪求赤司救命。

※這篇完全是我的手在一小時內自行動作起來所發出的SOS。各種笨拙請包涵。

※他們真的有在交往啦不要懷疑。

 

 

-

 

 

 

  在下課時間繞過中庭來到了不起眼的角落。

  和他待在一起的是同個班級裡頗受歡迎的女生,有著纖細的身材和可愛的長相,卻是意外直率又豪爽的性格,做為同學相處起來輕鬆愉快,是個很好的女孩。

  身前嬌小的背影微微地顫抖著,緊握的手心和蜷縮的頸肩讓放慢腳步走在後方的虹村不禁跟著侷促不安,無所適從地撓抓著自己的黑髮。

  腳步猛然停頓的瞬間,與那張藏著怯弱的臉蛋截然不同的堅定聲音響起。

  「──我喜歡你。」女孩用不顧一切的氣勢擠出顫慄的音色,異常紅潤的頰邊彷彿快滴出血來。「虹村,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毫無保留的真心直勾勾地撞了過來。

  虹村欲言又止地噘著嘴唇,答案早已是無庸置疑的,然而面對對方這般毫無所懼的勇氣,他竟然控制不住地怯場,大腦在一時之間產生了幾秒的空白。

  真厲害啊,真勇敢。正是因為如此,更要好好回應才行。虹村深深吸了一口長氣,停滯半晌才給予的答覆卻是和女孩選擇表白的態度同樣堅決。

  「很抱歉,我有交往的對象了。」

  「……果然是這樣呢。」

  細柔的呢喃聽起來一顫一顫的,想到抬起頭可能望見女孩不符形象的泣顏,虹村慌亂地抓了抓自己的後髮。

  他對這種事情實在沒轍,而這也並非能求助於誰的問題,必須要由自己來面對。

  「抱歉。」這次他更慎重了一些。「可是妳的心意我很……」

  「後面的話不可以說哦。」宛若預知了他的回答,女孩迅速地出聲打斷。

  『妳的心意我很高興』。如果是這個人的話,一定會這麼說吧。

  總是不自覺地去照顧別人、臉色兇惡卻超乎想像的溫柔體貼、打起籃球帥氣得不得了……要說起來的話三天三夜都不夠用。

  討厭死了,為什麼偏偏是虹村啊。完全無法抑制的喜歡,真是討厭死了。

  「比起我這樣的人,還有更……」

  「虹村,我說了閉嘴。」

  「……」

  「好!我說出來了、然後被你拒絕了,終於──舒坦多了!」

  「啊?」

  女孩誇張地吐氣,像要釋放全身的能量而用力舉起雙手。虹村並未撞見對方哭泣的容顏,而是連眼角都微瞇起來的燦爛笑臉,比映照在他們身上的午後陽光更加熾烈。

  「就這樣,沒事了,我先走了。」

  一如往常率性的宣言,乾脆地轉身離開。

  旋風般的開始和結束。被留在原地的虹村愣愣地瞠圓眼睛,束緊的制服領帶稍微壓得他喘不過氣。直到那人的身影完完全全消失在自己眼中,他才邁開停頓的步伐。

  「虹村前輩真受歡迎啊。」

  「欸?」熟悉的聲音讓虹村從恍惚中回神。一頭豔麗的紅髮猖狂地刺進了眼底。「赤司、你怎麼在這?」

  「哭得很可憐的樣子哦。」

  「……啊啊。」果然還是哭了嗎。

  虹村微微挑了一下眉頭,面帶從容微笑的赤司迎向他的目光,卻先一秒俯首迴避,伸手扯住了虹村的領帶,替他鬆開以後再重新繫上。

  僵在空中的手毫無遲疑地揉向赤司的頭髮。

  「……虹村前輩,請住手。」

  「不要。」

  「我說、請住手。」

  「才不要。」

  「……」

  絲毫沒有商量的餘地。

  虹村把赤司的髮旋揉得一團亂,看著他柔順的髮尾變得毛毛躁躁,那雙貓一樣的紅色眼眸也瞪得又大又圓,揚起嘴唇哈地笑了出聲。

  赤司幫他繫好了一個漂亮的領結,同時虹村也左顧右盼地確認四下無人。

  停下肆虐的雙手捧住赤司蓬軟的後腦勺,軟軟的唇瓣在他的額頭啾地親吻了一下。

  像是用盡全力說著『我喜歡你』一樣。

  「……我說過,請住手了吧。」

  發燙的體溫侵蝕著意志,連耳根都染上了微紅。赤司低聲地向虹村抗議,猛力扯住那還在自己掌握之中的領帶。

  幾乎是衝撞那樣地堵住虹村來不及出聲的嘴。

  直勾勾地撞了過來。

  毫無保留的真心。

 

 

 

-

 

 

20150831(一)  3:59am

 

 

 

arrow
arrow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