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正如標題所說的,這是「把充電器忘在台北所以沒有圖的遊記(#`Д´)ノ」──……對不起我是蠢蛋Orz

總之謝謝CWT37來攤的各位!新刊和既刊都感謝支持!不論是哪個CP、新刊既刊都可以,如果願意花點時間填寫看完後的想法的話我會非常感動的!

不記名心得: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weiaw1Y2fdXq5HwsO4_nm16NAKxeh9IwJzeBloEQjQ/viewform

 

  另外大家送的小點心我會很珍惜地吃掉(〃∀〃)

  接下來是流水帳般的紀錄,因為回來昏睡了快兩天才覺得自己總算活起來,現在回憶起來任何部分都很零散,如果有遺漏那絕對是我的問題還請見諒! 

 

  由於這次的突發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突發,從星期四早上開始一直拼命到星期五清晨,在最後一刻送印以後急忙整理行李就直衝台北,連原本預定要搭的車都沒趕上,又慌又亂又累又餓地衝上下一班車,抵達楓楓家的時候整個人意識飄忽。

  雖然下午休息了一下但還是非常疲困,中間的時間彷彿消失了一般。傍晚跑去地下街和阿襲、阿冽、仙梅太太吃焗烤,結果我居然迷路……明明每次都去同一家店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走不到,把K區跟Z區都走完了,從出口跑去地面再繞回台北車站(中途還誤闖客運區一直到盡頭才發現要從隔壁的人行道才能走出去我又再跑一遍),從北車重新出發終於找到Y區,走了一個小時多哈哈哈哈哈(掩面跪地)

  謝謝仙梅太太親切地告訴我印刷廠該怎麼去,謝謝阿襲無止盡的關愛,謝謝阿冽一起迷路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哇哈哈!

  啊~呼~

  在晚上休息了三個小時多之後緊接著就是CWT第一天的來臨了嗚嗚嗚如此令人措手不及。・゚・(つд`゚)・゚・(好快!)

  必須感謝還是替我去印刷廠拿書的TM,沒有妳幫忙的話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謝謝TM快遞使命必達!

  結果反而是急忙到了會場後發現攤位上空空如也,TM幫我拿的新刊都到了,但我其他加印的既刊和另外一本新刊呢?!為什麼沒有送到?!就在慌忙整理攤位的同時一邊感到極度恐慌,問了比較慢到場的阿冽表示他們有收到但就只有我的沒有(是一起寄的),當時已經快要開場了,於是請楓楓和LASI去幫我問問本部……幸好真的是遺落在本部(´;ω;`)

  我的天哪第一次遇到這個情形,要是那幾本書通通沒有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虛驚一場,我也在開場前三分鐘勉強布置完,趕緊拆箱整理一下桌前跟桌下(?),然後開場後我發現我還少一本書……嗚哇哇啊還有一本寄到江江那邊糟糕我忘記了◢▆▅▄▃崩╰(〒皿〒)╯潰▃▄▅▇◣

  連忙把已經要出去逛的楓楓CALL回來幫忙,沒想到我這個蠢蛋還記錯攤位,讓楓楓跑了兩趟都沒有,我直接打給江江才發覺我錯了,又請楓楓再跑一趟去幫我拿本嗚O<<,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笨!要是沒有楓楓我就完蛋了嗚喔喔喔!

  跟本子一起回來的還有一隻江江的學姐附贈的方吉吊飾(?),好可愛啊謝謝學姊。゚ヽ(゚´Д`)ノ゚。(誰是妳學姊!)

  於是就在一片混亂&神智不清中開場了,戰友們想當然也出征了,我就一個人在攤位上呈現既清醒又恍惚的矛盾狀態,如果臉有點臭或者招待不周的話真的很抱歉。老實說我真的完全回想不起來自己做了什麼,只能盡量條列式(°ཀ°)

  1.謝謝ruhito桑的手工餅乾,這次是芝麻口味的嘿嘿,每次都這麼費心真的很感謝也好開心ヾ(●゜▽゜●)♡ 

  2.謝謝小I的大包軟糖。太久沒見面了加上我意識迷濛的,沒有馬上認出來不好意思!另外我覺得小I你好害羞&緊張啊XDDD!可以大聲點沒問題的!因為我耳朵有點問題!(欸)

  3.謝謝阿仁的棒棒!巧克力也很好吃( *¯ ³¯*)♡ㄘゅ──!不過很不好意思我整天都很虛,聊天的時候可能讓你有點無聊,因為這人一直腦袋空空沒聽清楚實在很抱歉!我下次會……努力睡覺……Q口Q!

  4.謝謝雲桑的巧克力!抱歉在開場前刊物還沒到讓妳跑了兩趟QVQ,希望本子妳會喜歡!

  5.謝謝一直默默支持著的Bee太太,能當面聊到一些真的好高興,讀者的聲音真的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每次覺得委靡不振的時候看到你們留下的話語就可以立刻振作起來,實在是發自內心地感謝……♡(*´∀`*)人(*´∀`*)♡

  6.謝謝大家塞給我的糖果餅乾!因為都混在一起了沒辦法一個個挑出來回應(我的腦袋記不住ry),就請讓我一起謝吧(*´д`)~♥

 

  第一天就在這種不知怎麼過得超快的情況下結束了,除了腰痠背痛以外的部分我都覺得很不真實!!(居然)

  下午結束後先回家洗了澡,晚上和楓楓的家人一起聚餐,十點多又出發和楓楓、相公、阿嘉總共四人跑去青春譜夜唱,因為太久沒有揪唱青春譜了,所以我很興奮!很興奮!很興奮!(幹嘛講三次)

  點歌!唱!點歌!唱!點歌!唱!以往都可以勉強撐到清晨,瞇一下再起來就是半尾活龍(?)……這次我四點就陣亡了,瞇了兩小時左右。儘管是倒數第二個陣亡的,可是還是遠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沒用,果然是人老了嗎Orz,留下相公一個人死撐實在很抱歉,但我唱的很過癮,你們也唱得開心的話那就好了!

  七點左右一樣是先和楓楓回家,洗了頭拿了行李又急忙衝出門,我完全就像個殘廢……走路速度極度緩慢,在九點半左右到了會場。

  很久沒有擺第二天了,而且這次是第一次連擺兩天,不知道對噗浪上的讀者來說有沒有分別,如果有人覺得第二天比較方便之類的,我想我會考慮以後都報名兩天試試看,當然下次我會好好睡覺的⊂彡☆))д`)

  謝謝合攤的湲桑,我這裡東西一大堆希望沒有讓妳困擾,幸好靠壁的攤位空位很大,雙腳有空間施展真是太令人感動了!不過地下室的人潮相較之下好少啊,於是我又從頭到尾都維持在恍神得要命的狀態www

  整天下來我只記得阿兔跟瓶子……宗凜好萌!!(等等)

  還有和阿仁阿巧一起聊髒髒!我想看小隊長A_A(?)

  最印象深刻的是下午看到了一位白澤,出的版本應該是這一話的扉頁↓(跑去翻好久結果在很前面ry)

          002_8303  

  神韻的感覺真的很棒,另外手上抱著鬼灯娃娃,看著白澤來到攤位前翻白鬼肉本而且我價目表是用PLAY BOY的名片寫的(那又怎樣!)

  我整個人根本被打雞血像個神經病又叫又跳跑去衝撞後面的阿巧嗚嗚嗚對不起嗚嗚嗚我超失禮的事後想想超級丟臉希望沒有嚇到人家……我想這是我當天最清醒的時刻了吧……(╥﹏╥)

  另外這次鬼灯本的銷量比想像中好,雖然是極限到選擇走設計風的封面,但若是把本本帶回家的讀者看得開心就好了!歡樂向的故事也好、大塊肉也好,要是能從中獲得能量我就很高興了!

  我愛白鬼!白鬼好萌ヾ(・∀・`)

 

  整體來說最遺憾的大概是這兩天的精神狀況都太差,幾乎都沒有離開攤位認親或買本,有些可以在台中場補但有些要等下次了Q_Q。之後就是在楓楓家昏睡以及在火車上昏睡還有回到家繼續昏睡就這樣度過兩天來到今天的故事,直接跳過www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楓楓和楓弟實況(?)了IB給我看,他們走位、但是讓我戴耳機選選項順便飽受驚嚇,結果跑完四五個結局後我愛上Garry了硍Orz!

  不要再推我下去了!我很脆弱的!我愛上就是真愛啊!而且這趟旅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聊虹赤啦!我就說我不是教徒了齁結果看完本子之後愛上虹村前輩啦嗚嗚嗚(((゚д゚)))(((゚д゚)))(((゚д゚)))

  可惡可惡可惡不管了反正最後提一下刊物的部分!

 

加印的既刊

里修本《One more》二刷完售。店長博士本《花言巧語》三刷完售。威廉中心本《Deadman》剩下最後1本。
  

其他的既刊

閃伯本《幻無之夢》完售。閃伯本《散盡之華》剩下最後1本。

閃伯本《No longer waiting》、奇伯本《Forgive me》、白鬼本《何不食肉?》殘量5↓

白鬼本《貓的報恩》殘量10↓

里修本《7 days before Valentine's day》殘量中。奇伯本《Give me》中偏少。

閃伯本《Something about you》瑕疵本還有~

突發的新刊

閃伯本《我的飼貓日記》殘量中偏少。

宗凜本《看不見的景色》殘量中。

已經完售的刊物不會再加印,尚有餘本的刊物會帶去接下來的場次販售,最近的一場是台中場CWTT12,詳細資訊屆時會在噗浪宣傳。

 

  儘管近期處在特別雜食的階段,但基於只要有愛就會拼了命地去做(?)這一點,我這傢伙可能就是會依然像個瘋子一樣(到底)

  不管是哪一部作品的衍生故事,我都是拼盡愛意(?)寫的,繼續支持的舊朋友或者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都還請多指教,我們下次再見(*´ω`)人(´ω`*)    

      

  

  201408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7 遊記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