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個舊文。印象中是當年剛掉進黑子坑時寫的短短片段。

※望著過去的自己依然無比感慨(抹臉)

 

 

 

 

 

  黑子哲也安靜地坐在餐廳內慣坐的角落,遠遠地便看見那比起自己高大許多的身影,透亮的蔚藍色眼睛不帶情感地眨了眨。

  火神大我手上依然拿著令人疑惑是否真的能完全消化的食物份量,朝黑子哲也的方向走去,但是目光卻在四周游移。 

  雖然比起以前已經習慣了不少,但是火神大我沒注意到黑子哲也的存在的情形還是會不時發生。

  平時黑子哲也總是會保持沉默地望著火神大我慢慢走來,然後在他眼前坐下,拿起食物張口準備享用時才因為和他四目交接而驚覺,接著便是一連串百看不厭的驚嚇反應。

  黑子哲也偏頭半晌,像是想到了什麼而站起身來,餐桌上的食物沒有移動,但是卻特意走到對面的座位──火神大我下意識總會來到的位置上。

  「哇啊啊啊!」

  黑子哲也望著火神大我維持著坐下到一半的動作,那種如他預期中的活像見鬼的反應,深沉的蔚藍眼睛閃爍著淡淡的光芒。

  兩人的嘴唇在距離三公分時驟止,隨之而來的是在耳際炸開的驚吼聲。

  「黑子、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在這裡的啊!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咻地出現──!」

  「從一開始就在了哦。」黑子哲也平淡地回答,內心卻浮現連自己也沒有自覺的奇怪想法。

  

  ──啊啊,只差一點點呢。

 

 

  FIN

 

 

  20120506()  5:19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火黑
    全站熱搜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