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猶豫了很久TAG要用木赤還是兔赤。

※差不多把排球裡特別喜歡的CP都寫上一輪了!雖然大多是短打練習,但還是好開心!
 如果大家看得喜歡就好了
^q^

 

 

 

  練習結束後不例外得清掃場地,任務完成便是確認掃除用具是否全數歸位。最後離開的赤葦切掉儲物室的電燈,右手才剛握上門把就忽然被搭住肩膀。

  反射性轉過頭,看見的是一張異常雀躍的笑臉。

  「我今天手感超好的欸!喂,赤葦,你再陪我練一下扣球吧!」木兔一手插在腰際,另一手抓著排球,不顧赤葦顯露出無奈的臉龐,像是不知疲倦般的要求。

  「……」赤葦先是注意時間,還不算太晚。

  可是很麻煩。

  因為對方是前輩,直接了當的拒絕不太妥當,尤其對象是木兔,如果答應的話感覺就會沒完沒了。赤葦欲言又止地張口,平緩的眉梢不自覺微微皺起來。

  「十顆球就好!啊,你跟我猜拳、要是我贏了就留下來陪我!」

  還真是擅自決定啊。這麼想著的赤葦卻沒有拒絕,在木兔強硬的催促中應聲:「好好好……」說完後下意識出了剪刀。

  木兔張得大開的掌心攤在他眼前。

  原本得意洋洋的嘴臉驟然僵住,彷彿受到巨大衝擊並垮了下來。赤葦的眼瞳在這一瞬間失去光采,花費約莫三秒鐘後才重新恢復鎮定,對陷入消沉狀態的木兔低聲開口:「是三戰兩勝制嗎?」

  一臉天塌下來的表情立刻轉變成燦爛又自信的笑顏。

  「哇哈哈哈!那當然!看好了,接下來我一定會贏!」

  姑且不論木兔的猜拳習慣是否被赤葦看透,若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那麼木兔確實很強勁,後來如他所言連贏了兩把。

  「……我知道了。」赤葦其實並沒有感到非常意外,但已經連這一點也是令他忍不住嘆氣的原因。

  木兔高舉拳頭歡呼完之後,邁步走回不久前才被學弟們清理乾淨的球場。「快點快點,總覺得我一定可以扣出超──厲害的殺球!好期待啊!」

  「托球給你是沒問題啦,不過沒人攔網喔,大家都回去了。」打掃完就約好似的一溜煙地全都跑了。赤葦提醒的同時再次戴上護腕。「前輩不是常說沒有攔網的扣球練習毫無意義嗎?」

  雖然也曾想過木兔根本沒留意這麼多,但在親眼目睹對方呆愣地『欸?』了一聲的赤葦,仍然目光黯淡地仰起頭顱,望著被燈光映得一片熾白的天花板。

 

  還真是一如既往的、和他所想的一樣啊。

  ……各方面都是。

  

  

  

  Fin

 

  20141105(三)  9:43PM

 

 

arrow
arrow

    ~踏雪無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